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博欧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

EPS构件,EPS线条,上海EPS装饰材料,EPS建材批发,EPS材料,eps装饰线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苏生
  • 电话:021-57140163
  • 邮件:18817880879@163.com
  • 传真:021-57140164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长沙EPS线条
长沙EPS线条
品牌: 博欧
产地: 湖南长沙
定做数量: 50米起发
品牌: 博欧
单价: 20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50 米
供货总量: 500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2-17 16:40
 
详细信息

EPS线条又名为EPS聚苯板才,产品是一款轻质的环保保温装饰材料,也属于保温系列中区别出来的一款装饰线条,产品十分轻便,适用于一些高档的别墅装饰、以及酒店外墙和商品楼装饰中,线形质感强,耐用且环保,对于我们追求品质生活是一款理想性室外装饰线条,安全性比较高。

博欧建筑上海总公司为满足全国EPS线条需求商,我公司于湖南长沙设立EPS装饰线条的生产分厂,大批量为当地用户制作了专业的EPS装饰线条,美观美观,绿化周边,博欧建筑愿与您共同创建美好的生活环境以及美好的温馨家园。

   EPS装饰线条可通用于装饰一些欧式窗套、欧式腰线、欧式檐线、欧式梁托、欧式罗马柱、以及各类装饰构件等,产品易于安装,采用高粘度粘结砂浆就可牢固贴于墙体,博欧建筑会提供安装技术指导,不论湖南、上海、江西、湖北、浙江、江苏、广西、广东等地区客户采购均可提供专线物流配送,或专车直达配送,方便客户就近拿到材料,减少运输成本。

 选购EPS线条,品牌:博欧建筑,全国发货,全国支持来图定做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