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博欧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

EPS构件,EPS线条,上海EPS装饰材料,EPS建材批发,EPS材料,eps装饰线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苏生
  • 电话:021-57140163
  • 邮件:18817880879@163.com
  • 传真:021-57140164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EPS窗套线
EPS窗套线
品牌: 博欧
型号: BO
规格: 200*80
单价: 26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100 米
供货总量: 5000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2-17 16:40
 
详细信息
     EPS窗套线目前市场上销量比较大的一款外墙装饰线,采用了聚苯以燃材质加工,外面一层适中的抺面砂浆。产品的强度是一般材料的2倍,此款材料是用于贴入墙面用来外墙修饰美观的一款材料,能经得起雨水,刮风,日晒的天气,安装好后均不受影响。但如果人为有意的去敲打,此款材料是不适宜的。窗套线装饰好,人一般情况是不会去推或者如何的。安装后也不必太担心材料不耐用。此款EPS材料使用20年或30年都无问题,是替代水泥材料的一款新兴材料。
    博欧所生产的泡沫装饰线条可含:EPS梁托、EPS腰线、EPS门套线、EPS窗套线、EPS檐口线、EPS踢脚线、EPS小型外墙构件等,均是一些高档别墅、酒店、商品房、高层楼房以及自建房装饰常用的欧式材料。国内主流建筑装饰风格,普遍呈现的是欧式,以及中式的简易风格,受到用户的喜爱。
      3层建筑楼房、6层建筑楼房或20层建筑楼房,装饰使用EPS窗套线都是明智的选择。材料的轻便性,工人可通过自行提货至指定的安装地点均可。可通过手工锯进行边角的切割都较为方便。外墙立面装饰,欧式装饰材料,订做找上海博欧建筑 ,有着广大的生产面积,通同时承接多个外墙EPS工程项目。也可提供江、浙、沪一带的包工包料加工。
    采购外墙欧式线条,我厂可安排业务于当地现场测量造型,以及所需要数量,和尺寸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